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Erm……』

Erm……
趁着昨天……Meetoto在维修时想了想
我应该要过回跟别的女生一样的生活了……
不再沉迷于一个线上游戏
不再【沉迷】于任何人……

过回正常的生活…
不再碰电脑…

如果Cmt Team不要我了……
我就~少上Mtt/AFK Only

离开会不会好一点?
『答案:没答案』
要体验过才知道结果……

呼~在这个游戏里逗留了一年
曾哭过……曾笑过……曾生气过……
玩了这个游戏那么久……确实有点后悔,哈哈

说起来……
在Mtt里……我只有不到20个朋友
突然间觉得我很可悲>.<
心都不知碎了多少次
泪也不知流了多少……
承诺?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从来没人兑现过……

哎呀>.<
不说了

再说下去我就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