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November 2009

『说说说说』

说说说说
说什么啊
今天在学校哦
心不在焉的
想着Mtt里的东西
如果如果
我我我我
没当Cmt
就不会继续玩Mtt了>.<
当了Cmt
每天都有东西做
不用每天AFk

当了Cmt
也认识到很多人
『如:17/Mr Lw/Spanar/搞怪/Loso Moon/Ah Yin/tora/Strangerrr/Indian Kinki/Ah Miao/大姐/二姐/Milk/Honey/星星/小雪/baobeigg/底裤/XiiaoBu/如如/太阳 & 很多很多』
【像是蓝灵儿那种hor……认识很久了……不把你+进来xD】
那些在任期Cmt的时候认识的……没把你加进来并不表示我不当你是朋友哦

现在想想下
还有18天
我就要离开Cmt Team了
离开了Cmt Team
On Meetoto=没有意义
要Quit吗?
还是不要?
『我Quit了不到一个星期……一定跑回来的=X』
除非
我真正放下了里面的一切人……一切事物
不过……
放得下咩
>.<

矛盾矛盾……
人家说放就放
我我我……
不能啦

我还有东西没做完叻………………………………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