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09

『你有你的自由 我有我的希望』

今天早上4点多起身
一看电话
有2封SMS
都是『』Send来的
对不起
你的问题
我真的不能回答你
怎样都好
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

看完这两封SMS后
就去冲个凉
换了校服

坐在电脑面前
上Mtt咯

一上Mtt
某位Spanar小姐就来Pm我
我要拿Expppp叻
哎哟>.<

那完了就立刻飞他
真的是~~
= =+
无言

我也不懂她再说什么
Ps啦
本人天生就是那么的笨
做东西又没经过大脑
所以不懂你在说什么了
然后要出门了
就匆匆的离开『不小心把Mtt也关了』
哇咔咔
我笨手笨脚的
所以就~~了咯

今天在学校
跟别人玩大老二输了RM4X
T.T
老师在前面说课
我们在后面玩大老二xD『反正那个老师都那么迟钝的~管他,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