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今天下雨了……』

突然间……
看了第八届新的Cmt的List
下起雨来……
我知道
我一定没中选
眼眶里满满的眼泪
要落不落的
很难受……

我知道我做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很用心的去做
在做Cmt期间
我很开心
认识了一大班朋友
>.<

现在想到不能做了
伤心
心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再写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