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一天~~一个学期~~』

一眨眼

一个学期Bye Bye了
>.<
手机也没电了
相机也没电了『就是因为昨天下雨时,我siao了>.<拍雨景给Spanar看~结果没电了=X』
什么都完了咯

要从新充电~~
什么都要重新再来
很累的叻>.<

今天『2012』在马来西亚首映~~
不过我没去看= =
还要跟朋友Meet个时间才去看
看了它的预告
看起来很好看叻
原本是想说看完了『2012』
再看多2场电影才回家的
不过呢~
本人要玩我的Mtt啦
一次看3场
不如杀了我算了>.<

谈情说爱=No『某人说的~10年后才谈恋爱比较』【可是hor~10年后我要嫁人的叻 rfrf】
我很听话的咯
哇咔咔

Kay曾经提议过叫我跟他到孤儿院去当义工
但是
为了Mtt
并没答应他

现在想想下
跟他一起去当义工
未尝不是件好事
可是涅~
我很懒惰的
去那里只会帮倒忙
还是不要好了
xD

下雨时
真的是冷到~~


我的头脑很简单咩
我真的那么笨咩
『54以上的两句……谢谢』

求学生涯还有几长几远呢…
不知道~不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