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November 2009

『吃又不想吃~睡也不想睡』

刚刚吃晚餐

原本很饿的
一看到那碗Pasta
就不想要吃了
……
结果想吃面包
还没涂上草莓酱
又不想吃了

算算算
不吃>.<

昨天晚上有点头晕
就去睡觉了
结果躺在床上……
到10点都还没睡『我8点多就准备睡觉了= =+』
一直在做那些不可能的梦
>.<


真的很不想要吃
很不想要睡啊啊

看到食物
有点让我恶心的感觉

睡觉……
闭不上眼睛

今天在学校
刚刚想要趴下来睡觉
结果某位『先生』
在我耳朵旁边喊
结果
神也被他叫醒了= =
不用睡了T.T
害到我一整天有点怪怪的>.<

今天一直下雨
有点冷
我哦
开始
感冒了~

讨厌
不过叻
感冒哦~明天就可以偷懒咯
哇咔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