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你的歌 Your Song - 陶喆』

这首歌……我Dl了很久
每天都听几次xD
好听……
歌词也写到不错下
有种……哎哟……不懂怎样表达
我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叻
psps

不过叻
现在下超级大大大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喜欢你冷淡的安静
笑容又胜过了太阳
我只能投降
怀疑自己的冲动
怕机会一瞬间错过
决定不再想
你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是否可能
我相信只要我爱你什麽都可以一切都可以

我爱你爱你没道理没道理爱你爱你就可以
就是痴心的痴心的证明
证明在爱你就让我证明
就让我来证明

无法理解你不说话
我进不到你心里面
像有一道墙
怀疑当初的冲动
是不是开始就是错
许多事没想

你说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已没有可能
我以为只要我爱你什麽都可以一切都可以
我爱你爱你没道理没道理爱你爱你就可以
就是痴心的痴心的证明
证明再爱你就让我证明
或许不爱你
也不需要你
我无法继续继续骗我自己
必须要放弃
要放弃了你
在我心底
希望他比我爱你
爱你
还是你的歌
Still Your So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