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December 2009

『xP』

今天我Post了很多歌词叻
呵呵
全部都很好听哦

1)来不及说再见-郭书瑶
2)放弃你-郭书瑶
3)喜欢你怎么办-王心凌
4)小星星-王心凌
『适合女生听xP』

全部都是……
女生的情感哦

如果你很关心我……
记得看歌词哦
哈哈
我没逼你啦
你要看就看
不要看就不要看
随便你咯……

今天下午在Trade Channel Spam
卖号,有意者Pm,Mol Point交易 Sell
别以为我是Spam爽……
是真的叻

SzuYin问我
你真的想买ID?
我就想了想……
只是想看可以卖到多少钱@@
如果我觉得刚
就卖咯……

可是对我来说
我的ID是无价之宝叻
哈哈

我刚刚SPam着
突然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卖……
我就说
Meetoto的人都变了
我玩来也没意义
不只是为了什么而玩
以前曾经知道我是为了什么而玩的
现在……

也有人问多少钱哦……
我就说
你出价
他问我
你的ID有什么
我就说
我ID有一些Limited/绝版的衣服咯
他问我里面有多少钱
我就说
没Mv/100kmc/没Mb
因为……
他问我有什么时
我突然不想要卖了
……
不Spam了卡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