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09

『2天被Mute了3次……伤心T.T』

这两天……
昨天被查熊熊Mute『他神经病的……谁进去他就Mute……可怜的我那么倒霉走进去……』
今天被Kinki&Mix欺负T.T『死Mix居然给Kinki钱叫他Mute我……更加伤心……』
每次都是白白被Mute
气~T.T

刚刚去逛Blog来
就在LiangWei的Blog听到溏心风暴的Talk To Me
越听越好听xP『因为很久没听到= =|||』
也有去Tora的Blog~
我看到前天我们拍的照片xD








我们~要礼物xP

过来就是
如果Tora用以上的照片
我就用……










哈哈=X




再看~xP










我跟Miso~**Shy**
哈哈『在Ver3.1拍的』








好无聊哦
你知道吗?
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