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Hmm……』

差不多要去上课了……
课堂8点钟开始……
我6点去
= =+
去隔壁喝茶先……

『Opps…心碎掉了…没有心就是死人』
这就是我常常放的Status
心碎=没有心了=死人咯

昨天帮星星想歌词……
结果被他陷害
弄到我尴尬到死……………………………………

下个星期的课……
我趁机会跟老师请假
就不用去了~
反正在那里也只是睡觉罢了……

『最后一次-17岁的女孩』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 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 永远 爱你。

这首歌
算是很旧的歌了……
好听是好听
他述说着一名17岁的女孩对他男友的爱
= =+
不刚我

就此停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