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December 2009

『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慢慢的……
走入了自己的世界

我在想什么
只有我知道
我不想要让人知道
也没人想要知道

今天

早上
在World Channel跟别人聊天
下午
去Moon家捣乱
晚上
一个人静静的听歌

我每天都是这样的度过……『自从没做Cmt』

有时候觉得……
好无聊哦

我曾经想过……
反正都没做Cmt了
Quit了不更好……
省电&省钱
可是
又不想要Quit叻
>.<
如果我要Quit肯定很多人要海扁我
T.T

真的无聊到……

唉…………

我很想学Tora
消失1/2个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