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October 2009

『又是偷懒的一天~』

今天……

偷懒不去上课~xD
但是……
在家也不知道做什么
全部人都出去了………………

唉……
年尾放假还要去上三个星期的课
无聊死了啦
><"

今天睡到几爽下
没人叫我起身
闹钟又没电了=X『其实是我把电池拿掉…………』

其实
the secret happiness『幸福的秘密』
为什么我放『心碎の世界』叻?

><
我自己也不清楚

没有幸福
何来秘密?
『那么深奥的话我都说得出,够力(对我这么笨的人来说啦……)』

无聊啊啊~><

kns ><
一直进不到Meetoto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