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Sienz掉』

每个女生都有追剧的喜好

我也不例外=X
我一整个下午在看《败犬女王》『电视的……』
可是…
每当我看戏到一半
都有人打电话来罗嗦
烦也= =++


[2:06:35 PM] xiongwei: 去死 『永远记着……』

今天突然间……
照下镜子
头发好长= =+
前面后面都超长
怕训导主任剪掉 T.T

真的Sienz掉……
开始玩Highstreet 5了
玩到手痛
手指都快打结了><
『还是XDO比较好玩,可惜Installer还没Send来』


今天呢……
突然有位男生Pm我
原来是很久不见的老朋友 RyanCoolBing『XzRyanzX』
以前hor
我被某个很红的人『现在Quit了』 欺负
结果就在Ryan面前跟他哭诉
幸好有他安慰我
哇咔咔
说起来
我们半年不见了…

超超超讨厌别人oi我
今天连续被5/6个人oi
knssssss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