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October 2009

『刚刚……』

刚刚在Meetoto看到……

Nightspot Street回来了叻~
好开心哦

为什么会开心呢?
『我刚玩Meetoto的时候,最喜欢来Nightspot Street=X』

记得去年的万圣节……
我跟某位帅哥~
在Nightspot Street里
穿着鬼装
到处作弄人=X『穿着鬼装往人家的头上爬……』

以前……
根本就没人会吵架
World Channel很平静
『圣诞节……』
圣诞节时
还更热闹
整个Meetoto里充满着圣诞节的气氛
今年年头
新年的时候
也很有新年的气氛……

但是
过了情人节后……
整个Meetoto都变了
人品复杂多了><


好怀念哦><
我记得……
我去年到现在……
在Meetoto里度过了……

开斋节 『2次(准备度过下一个~)』
屠妖节 『2次(准备度过下一个~)』
万圣节 『1次(准备度过下一个~)』
圣诞节 『1次(准备度过下一个~)』
农历新年『1次(准备度过下一个~)』
情人节 『1次(准备度过下一个~)』
生日 『1次(准备度过下一个~)』
端午节 『1次(准备度过下一个~)』

><


自我介绍~『很像没在Blog上自我介绍过哦@@』

姓名:××怡
年龄:××岁
E-mail:meetoto_puiyei@hotmail.com
Skype:puiyei
Blog:『废话,当然是这里咯』
手机号码:016-**5***0
来自:马来西亚沙巴州的首府
D.O.B:25/4/××
星座:金牛座
爱好:跳舞xD/听歌/上Meetoto咯
性格:爱哭/不乐观/自闭/自卑/没用
优点:没有优点~><
缺点:一大堆,慢慢看
最喜欢:听别人为我唱歌~xD
最讨厌:不理我的人 =(

0 Comments: